Login

Blog

《舞樂狂響》逢甲大學校友管樂團五周年團慶音樂會

  • 時間:22 November 2016
  • 類型:藝界動態
  • 出處:拾年功表演藝術網

 

《舞樂狂響》逢甲大學校友管樂團五周年團慶音樂會

演出日期:2016年12月17日(六)PM7:30
演出地點:台中市屯區藝文中心
售票地點:全台7-11/I-bon/兩廳院售票系統
票價金額:一律100元

購票網址

活動網址


「年輕只是生命中偶然的一段時間,青春卻是一種永恆的心境。」 

 

延續青春年華的無盡想望,逢甲大學校友管樂團走過五個寒暑後,今年也將以各式風情的管樂曲帶領台中市民走趟音樂巡迴之旅。 


曾經,我們在音樂路上相遇,約定彼此結伴同行,旅途中縱使有吵鬧,卻也編織著共同回憶,我們相知;現在,看著那張自青澀臉龐起便一起玩樂的你我他,默默細數對方歷經的痕跡,這時間推疊出的吉光片羽,我們相惜。在屬於我們的回憶裡,有細細琢磨的音符,因此我們往後的路上,也將會是動人的樂章。 


暑去寒來,指揮呂彥慶 老師陪伴著我們五年的歲月,今年也不例外,由呂老師為逢甲校友管樂團再譜一段回憶,同時也邀請到客席指揮--林晉名 老師,林老師畢業於美國路易斯安那州立大學(主修音樂藝術),現任為國立台南二中、長榮大學管樂團指導老師,期待林老師為校友團帶來更多年輕活力與朝氣。 


與此同時也邀請到小號演奏家陳長伯 老師與校友團合奏知名協奏曲《Rhapsody In Blue》,陳老師於法國獲取國立Ruil-malmaison 音樂院、Fresen 音樂院高等演奏文憑。1992 年返國獲選入NSO 國家交響樂團,2000 年起榮任小號副首席至今。 


這個晚上就由三位老師和逢甲校友管樂團帶領大家一起〈舞樂狂響〉吧! 


※演出者: 
指揮/呂彥慶、客席指揮/林晉名、小號獨奏/陳長伯 


※曲目: 
1. プロヴァンスの風 
2. Rhapsody In Blue藍色狂想曲-小號協奏曲 
3. 花咲が黙ってない 
4. 三日月之舞 
5. MONT-BLANC La Voie Royale 
6. By Loch and Mountain / Robert W Smith 
7. Jalan-Jalan Vision of Isle of the Gods / Shinya Takahashi

本篇回應

我要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