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in

奇岩室內樂團20週年巡迴音樂會 (台北場)

    1. 羅西尼 : 弦樂奏鳴曲第四號,降B大調

    2. 莫札特 : 嬉遊曲 D大調,作品136號

    3. 巴爾托克 : 羅馬尼亞舞曲組曲

    4. 陳里騏 : 節慶序曲

    5. 德弗札克 : 弦樂小夜曲

    指揮 周韶年

    奇岩室內樂團,是一群對於古典音樂有夢的愛樂者組成的樂團,1999年創團至今滿20年,團長周韶年秉持著「創造傳奇,意志如岩」的精神,將西洋古典音樂中的創意與熱情發揮極致,每年都演出許多經典的曲目。 


      創團至今演出過曲目有:韋瓦第調和的幻想大協奏曲全集、貝多芬第1號到第8號交響曲、孟德爾頌弦樂八重奏、孟德爾頌小提琴協奏曲與鋼琴協奏曲等系列、布拉姆斯弦樂六重奏與豎笛五重奏、柴可夫斯基佛羅倫斯的回憶、舒伯特的偉大交響曲、布拉姆斯第二交響曲、德弗札克第8號交響曲、孟德爾頌第四號義大利交響曲、舒曼第3號萊茵交響曲以若干管弦序曲、弦樂團名曲等。 


      在20周年的此刻,期盼奇岩室內樂團邁向更精緻多元的古典樂團,更感謝從創團至今參與本團的朋友們,因為有這些愛樂者們的加入能讓奇岩更加精進壯大。 


      今年首度在台北松菸誠品表演廳及高雄的衛武營表演廳演出,喜歡奇岩的朋友不要錯過,也歡迎喜歡合奏的朋友一起加入本團,讓我們一同把精采的美妙樂章傳遞到全台灣的每個角落。 


    贊助:

    汎德永業汽車股份有限公司 

    佳格食品有限公司 

    財團法人崇友文教基金會 

    IEG Global Corporation(愛藤學院) 

    小巴黎人麵包製作所

     

    回上一層節目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