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in

   20年前,周團長自大學畢業後創團開始,篳路藍縷,用音樂美化人生,藉由古典音樂號召志同道合的的愛樂者一起實現夢想,從草創8人的弦樂團至今20年的80人交響樂團,這20年期間樂團越來越成長及成熟,秉持著「創造傳奇,意志如岩」的精神,以及對於古典音樂的熱情堅持的意念,一心要把音樂寶藏與大家分享。

 

  創團至今演出過曲目有:韋瓦第調和的幻想大協奏曲全集、貝多芬第1號到第8號交響曲、孟德爾頌弦樂八重奏、孟德爾頌小提琴協奏曲與鋼琴協奏曲等系列、布拉姆斯弦樂六重奏與豎笛五重奏、柴可夫斯基佛羅倫斯的回憶、舒伯特的偉大交響曲、布拉姆斯第二交響曲、德弗札克第8號交響曲、孟德爾頌第四號義大利交響曲、舒曼第3號萊茵交響曲以若干管弦序曲、弦樂團名曲等。 


  此刻,期盼奇岩室內樂團邁向更精緻多元及本土的古典樂團,感恩這些一起開創樂團元老及加入樂團的新血,因為有這些愛樂者們的加入能讓奇岩更加精進壯大。

 
  今年公演在台北松菸誠品表演廳及高雄的衛武營表演廳,喜歡奇岩的朋友不要錯過,也歡迎年滿18歲以上、喜歡合奏的朋友一起加入本團,讓我們一同把精采的美妙樂章傳遞到全台灣的每個角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