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in

節目資訊

  • August 24, 2016
  • 0
  • 2
  • 2
  • 1599

《爵士基因》KoSwing Big Band X Dr. Gene Aitken(吳園)

  • 表演者:
    Dr.Gene Aitken & KoSwing Big Band
  • 演出時間:
    16:00~17:30
  • 演出日期:
    2016/8/28
  • 演出地點:
    臺南市吳園公會堂-吳園戶外劇場
  • 演出類型:
    爵士大樂團
  • Post By:
    I-ying Lin

節目介紹

 

熱愛爵士樂的你,絕對不能錯過的音樂盛事!南台灣新興爵士樂團KoSwing Big Band,邀請國際爵士大師Dr. Gene Aitken共同演繹黃金年代的爵士經典曲目!

 

◎ 演出場次一


  時間:105年8月26日(五)19:30
  地點:夢想田音樂館(709台南市安南區海中街300號)


◎ 演出場次二(Feat. 羅妍婷、Patrick Lui、Alan Kwan)


  時間:105年8月28日(日)16:00
  地點:吳園藝文中心戶外廣場(700台南市中西區民權路二段30號)

 

節目內容

  1. Ornithology
  2. Bayou Fareware
  3. Back Home Again In Indiana
  4. Central Esacalators
  5. I've Got You Under My Skin
  6. Summer Never Ends
  7. Bernie's Tune
  8. On The Sunny Side Of The Street
  9. Sonder
  10. A Warm Breeze
  11. Dangerous Curves
  12. Mambo Swing

關於演出

 

以分享與教育爵士樂為宗旨,KoSwing Big Band 團長曾己銓老師特別邀請國際知名爵士樂教育家與指揮家 Dr. Gene來台,規劃有「爵士大樂團-課程講演 x 實務應用」、「爵士大師班」、「KoSwing Big Band with Dr. Gene 音樂會」之系列活動,期望可以在台南強化、深化爵士樂的推廣與教育,開拓在地爵士樂發展的可能性與可見度。

 

【KoSwing Big Band】
KoSwing Big Band成立於2014年,由畢業於北德州音樂系薩克管演奏碩士的團長曾己銓(Kos)號召南部地區爵士音樂愛好者組成。樂團致力於爵士樂推廣,希望自臺南為起點,透過多元演出,增加爵士樂的能見度與聽眾對爵士樂的認識,更與國內外優秀的爵士樂老師合作,藉由完整與豐富的爵士樂課程,深化樂團的素質,並對外開放旁聽,建立良好的習樂管道、發揚正確的爵士樂觀念。

 

【Dr. GENE AITKEN】
葛萊美獎提名,Fulbright專任學者,Dr. Gene Aitken被視為當今最活躍的爵士講座者和最具前瞻性的爵士教育和電腦音樂科技專家之一。Dr. Gene身兼了指揮、演奏家、作曲家、音樂冒險家、講座家、樂評和爵士音樂節目製作人。這些角色讓他得以走訪世界每個角落。

 

◎感謝「拾年功表演藝術網」協助網路轉播
◎感謝 敦品物理治療所 Tunpin Physiotherapy Center、 台南天下大飯店 La Plaza Hotel Tainan、 寓肆 長期贊助本團活動

 

演出人員名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