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in

合作提案

網路直播/學生型

為提升藝文風氣,推動表演藝術向下紮根,特別針對學生社團,或以學生為主體的表演節目,提供費用較低的「學生型」方案。

「學生型」方案是由『拾年功』派駐各級學校的『直播小天使』,採「單人單機」的模式進行轉播 (學生型方案示範影片)。只要表演地點位於駐點學校校內,每場次表演時間不超過三小時,每次轉播酌收設備維護費用新台幣三千元 。

如有需求,歡迎與我們聯繫

網路直播/標準型

〈影音記錄 x 網路直播〉 拾年功表演藝術網

專業錄影錄音 + 網路直播,全方位的三合一服務。

適合各種表演:音樂、戲劇、舞蹈、畢業展、成果發表等。

每場次定價2萬元。學生、早鳥、團購,另有折扣,歡迎來訊洽詢。

  • 錄影

    影響畫面品質主要有畫質與掌鏡二個維度,呈現的重點在於還原現場,以自然、舒適為最重要的考量。畫質好壞取決於攝影機本身,專業攝影機的效果明顯優於一般家用攝影機。運鏡則需由專業導播與攝影師,配合節目內容進行,才能真正達到引人入勝的效果。

  • 錄音

    不同的表演型態,對於聲音的要求有非常大的差異。聲音要能兼顧「好聽」與「真實」,能夠忠實、清晰地呈現出表演節目的內容。這是一門非常專業的技術,除了要有好的設備外,更需要長時間的經驗累積。

  • 直播

    提升直播穩定度的首要關鍵,在於善用影音壓縮技術,減輕網路流量負荷的同時,又不犧牲影音品質。此外,每個表演現場的網路條件不同,甚至隨時間也有變化,必須根據現場狀況機動調整,以達到最好的資料傳輸效果。

  • 網路宣傳

    藉由專屬網頁,提供重要的表演資訊,包括演出時間、地點、表演內容與表演者介紹。並且直接與好友分享或是發送邀請函,成為整個網路宣傳的軸心。觀眾可以收藏節目,即時收到節目資訊的更新,以及開演前的溫馨叮嚀。節目進行的過程中,觀眾可以在線上節目冊看到每個作品的內容介紹、創作理念,以及更多表演背後的故事。直播過程觀眾也能留言表達心情、給表演者鼓勵,真正紀錄表演的每個時刻。

  • 媒體曝光

    選擇以表演藝術為主要訴求的網路媒體,做為呈現表演節目的平台,不但可以增加曝光機會,接觸更多、更廣泛的優質觀眾,更是在為自己的演藝事業與未來發展做長期投資。

活動刊登

您的表演還在用最傳統的方式宣傳嗎? 您還在印海報、印邀請卡,然後一封封到處寄發嗎? 除了透過臉書粉絲專頁、Line通訊群組外,您知道如何觸及更多、更廣泛的表演藝術愛好者嗎?

無論是表演、活動、演講、招生,或是各式各樣的資訊,只要跟表演藝術相關,都可以透過『拾年功』進行刊登,讓您更快、更有效地抓住觀眾的眼睛!

如有需求,歡迎與我們聯繫